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蝶古巴特-改造筆記型電腦

decoupage laptop


這是盧先生希望我替它改造的筆電~

改造真的很有趣~


本來長這樣,很正常

其實原本被我貼了粉紅色的巴黎鐵塔的卡典 哈哈

所以盧先生一直想改掉~


把表面清乾淨後,就用膠帶把顏色不希望用到的地方黏起來


開始用壓克力顏料上色~

因為用筆容易有筆觸

所以我用海棉~差不多後先吹乾


再上一次,讓它顏色都均勻的上去了~


再來就用專用A膠~均勻的塗抹

再用吹風機吹到要乾不乾的狀態

就可以貼上選好的餐巾紙~壓平~再上B膠,再吹乾就完成囉~

雖然說滿貼是最簡單的

但要貼的好,也是需要小心~


事後問盧先生他滿不滿意

他說還不錯!哈哈(偷笑)

主要是他太討厭那個我愛巴黎的貼紙了~




2 則留言:

  1. 好漂亮喔!~好強!
    我也想要改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點來玩,真的很簡單,你的巧手一定可以~!!
      改造真的是件很有趣跟成就感的事!!!在跟我分享~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