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5日 星期日

多肉組合



總是在組盆之後會有一些剩下的多肉~

等哪天又覺的他們不夠好看的時候,把它們擠一擠又變成一盆多肉組合

總是會有一些驚喜!


砍頭之後就是因為生長季節所以快速的長大~

又變回它們應該要有的模樣 而感到開心不已



紅輝壽的成長好快速喔~


11月份的樣子,才冒出小芽


10月底的小人之祭


睡醒之後的小人之祭 葉子都一直狂冒出來


仙女之舞 一直不斷的冒新葉,本以為是夏季型,冬天在睡覺

但冬天也在冒新葉耶!雖然他不像一般多肉肥肥圓圓的模樣

但很耐看!~

一直乖乖的在那,不奪目 但每自豪他的成長沒有受環境影響


大部分的多肉組合 都讓我覺的神奇

好像一旦放在一起了,它們就會變得很美麗

好像彼此競爭誰會長的比較漂亮

但其實又因為彼此 大家都變得更漂亮


秋麗 一直是我很愛用來多肉組合的一款肉

不特別 但又簡單大方 不會因為有了它而搶找別人的風采

但有了它又顯得美麗

沒想到長的太多了~所以放在一滿滿的一盆 也很美麗


波尼亞 真的不用多說~一直長得相當好!

花陸續開著,期待全部滿滿爆盆的花朵


椒草 是我最近買的~

雖然已經有了,但沒有這樣一群 看起來十分可愛

所以當時就手滑了一下 


白牡丹 前些日子實在長的太高太重了,所以砍頭

然後自己改造原本的花盆,覺的很有味道很喜歡


臥地延命草,雖然很愛徒長,但是有時候看看也覺得挺有個性的

而且最近是他的季節,長的圓圓胖胖的!可愛極了


前些日子被我砍頭下來的一盆多肉組合

又放一起,還是挺可愛的呢


群生的大和美尼,算是我入夏之前購入少數有渡過夏天的多肉~

還有很多沒拍

最近的天氣很不穩定 一下子有陽光

一下子又陰天~

我一個人可以靜靜的觀察他們一整個下午~

覺得他們好可愛 只要發現它們長的很快很好 就很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