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 星期日

自由是做你喜歡的,幸福是喜歡你做的。



很喜歡小王子這本書~裡面有很多很有寓意的話語

浪漫又現實

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朵小王子玫瑰

他其實並不特別,他的特別來自於你

在於對於你的意義,那他就變成全世界最特別的了

所有的平凡都不再是平凡


很愛一個人獨處,可以做的事情好多

享受早餐 讀一本心靈之書 看一部一直沒時間看的電影

看看多肉 弄弄花 打掃房間...

生活之所以那麼美好,就是因為每件平凡的事都可以那麼有趣 

好久沒有寫我的勵志英文!

因為想做,跟在做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但我還是希望我都能找到時間靜下心來好好提醒自己

記住這些美麗的字句

doing what you like is freedom, liking what you do is happiness.

doing what you like is freedom, liking what you do is happiness.

很喜歡這句話!

自由是做你喜歡的,幸福是喜歡你做的。

難怪我覺的那麼多的喜悅!

感恩所有一切的幸福

不追求,強求,享受每一個來到生命的一切事物!

不抗拒及逃避,思考不順於心的事情 想要教會你的所有事

如果無法選擇自己喜歡的,

就喜歡自己無法選擇的吧!

那才是最高境界吧!


the outer world you see is reflection of your inner self.

外在世界是你內心的反映

張德芬老師說的: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你自己!

你是你這齣戲的主角導演加編劇

既然選好了劇本,就盡情演出吧!

角色和編劇已經是被決定了

告訴自己,開心的接受這角色

享受這角色 但他並不是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