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嘉義花海節2013 向日葵花海



喜歡這感覺,好像棉花田

雖然新社花海的波斯菊已經看過了

再來嘉義花海也算是巧遇囉!

無需做任何比較!盡情拍照吧!


因為到花海的時間剛好是中午時段,太陽大的很誇張 而且好熱,像夏天

正中午光線也很不OK!

所以囉!


一直等到約三點多過後,

人潮漸漸變的好多!

有點誇張!

不過午后的陽光真的跟中午比好很多~


好愛這像棉花的感覺!


今天很難得都沒用廣角鏡喔!

就這張而已!


臉很圓,我真的不能再吃了!

看到照片都嚇死了!

結果明天還是繼續大吃大喝(因為明天不會看到照片)


嘉義花海跟新社花海的不同就是...剛還說不比較~哈哈

就是人可以走進去花海裡!!!

很多前人開僻的路,所以就以不傷害花為原則,看到有縫就進去拍


花還沒開的很完全~

但還是有很大一片的波斯菊


有一大片在新社沒看到的向日葵田

很開心呢!

但不怎麼好拍就是了~


我覺的其實就是我臉太圓!

很慘!


大片的向日葵田,好像是我第一次見過!

真的很美麗!

數大就是美!

真的算是意外驚喜,因為我很愛花海!

結果在路上看到有花海節的廣告 就跑來了!

完全是無心插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