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多肉-火祭 迷你蓮 子貓之爪 福兔耳 摩南景大 大和錦



話說 火祭我剛買了時,一度要棄養它

也常忘了給他水(因為在另一個曬衣陽台)

那裡沒陽光,結果置放好幾個月,也死不了!

我想,命這麼耐,應該就是跟我有緣了!哈哈!

後來給他們陽光後,曬了快好幾個月的陽光 變的好美



秋之霜,最近好像有比較密集耶!

開心開心


上面風景好,又透風

所以讓一些很需要陽光的放上面看看


小人之祭睡醒後,就一直冒葉子


前陣子終於買了子貓之爪!

雖然很貴,我還是牙咬下去忍了!

但不讓我失望的是,本來就四個厚厚的爪子 中間又多了二隻

長的速度算很快,才一個月而已!

一整個好開心!


福兔耳 也是一直想要的!

也是很貴啊!!!媽啊!想逼死誰~

但也一樣,中間又長出來,而且好好摸喔,真喜歡


摩南景天 希望像大家說的好養!

不過他好像要開花了~

看起來有點營養不良耶!


姬秋麗,有空要來砍頭了!

算是無論什麼季節都有在種的好養品種

又可愛!


小銀箭,本來一整盆滿滿的

被夏天曬死了!傷心

不過還好還有兩三支! 只要留著一口氣在都有機會復活

最近就有長了不少!加油加油


迷您蓮,紅紅的了!


好紅喔!!!美美美!


樹狀石蓮也好漂亮喔!


星美人!算是養很久了~感覺長的速度很慢

葉孵也很久


丸葉紅司,不確定是不是叫這名字

越曬越紅呢!


大盃宴 好期待中間長出來的側芽


玉蝶群生真的好美 好喜歡


姬星美人 也是死了大半,最近一整個大復活

真的還好,有分開種.


熊童子的熊掌好肥美喔,太可愛了

我一直偷摸


排排站!!!


喜歡大家曬日光浴的樣子

感覺很幸福


大和錦 還是大和姬? 長的好高貴!


最近真的好忙碌!但也說不上來忙什麼~

應該說想做的事太多了~


還好多肉都嘛可以自己活的好好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