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改造獨一無二護照套



這是改造護照套的蝶古巴特!

哈哈,只能說我改造上癮了~

因為公司同事請盧先生辨護照

所以他就給了我同事一個他們公司的護照套~

真的不是很好看~


盧先生就叫我替我同事改造一下~

因為畫面很小~

所以可以把我用了很多剩下的餐巾紙來蝶

很有復古風~自己很喜歡呢!

簡單的改造一下就變得獨一無二!


這個構圖有一點小失敗><

不過我加了金邊!有沒有加分一點(<<<並沒有)

算了算了~

起碼不是太醜~


這是盧先生上次貼電腦剩的

他一直很喜歡航海圖

所以叫我貼這個(但他並沒有要護照套)

這風格也不是我喜歡的,真麻煩!

但也挺好的~雖然沒有用裂劑

也很有復古風



總之~完成了一個大家都開心的結果~

同事收到也很開心喔^^


好吧!給大家看看整型前~

為了保護當事者(護照套)有做模糊效果~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