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安全帽

 


第二期的最後一堂課,我帶了我的舊安全帽

結果老師說我沒拍改造前,我才想起來~

實在很難告訴人家他原本長什麼樣子

就是純紅色的霧面碗公帽~大家想像吧!



一開始我想要做裂劑,因為我實在太愛玩裂劑了

然後用了一個我很少用的顏色-紫色~

塗完整個 老師說好粉,我說好噁心喔!

但因為是裂縫,所以沒差~

因為裂縫色是紫色,我就選了比較紫色系的餐巾紙


因為是圓的,所以本來就比較不好平整

我就讓他有撕裂感~

所以每一張紙都是撕過的感覺

然後層層堆疊上去


大概選了3張不同的餐巾紙~最後用文字的餐巾紙

很有復古感!自己很喜歡


大家都說好有特色,還有同學試戴,希望我帶去交換禮物(笑)

真的很愛改造呢!


在開始的時候我永遠都不知道成品會長怎樣

但成品每次都讓我很驚喜

這大概就是我為什麼那麼喜歡蝶古巴特的原因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