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

梅花跟櫻花季!



這次不想多說話,讓我們靜靜的看吧!

















光線真的很妙~會讓同樣的東西有不一樣的效果~

2種都很愛~白茫茫的一大片是梅花樹~很漂亮!








家裡附近學校種了一大片的櫻花 每當花開都很多人去拍照

每次都是經過覺的很美~第一次去拍

覺的花好難拍!很多事都要做了才知道困難點是什麼

空想永遠只是想像中的事

永遠跟現實有距離





我發現 我真的好懶惰喔!為什麼可以拖那麼久~

每次都搞的像回憶錄


不管怎樣,還是要把這些東西生出來!

以後看到,才會記得!

每次覺的心情悶就是看看照片

看看這些曾經


我很喜歡自己,想哭的時候就哭 想笑就笑

想做什麼時候就做~

不想做什麼的時候 誰也別想逼我(當然不可能)

總之!有時候真的太愛自己了!

所以任性!

嘿!不過我開心,身邊的人才會跟著開心~

除了自己的角色,還是要做好其它角色,加油!



2 則留言:

  1. 這是哪裡?櫻花好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櫻花在台中新社鄉公所週圍,其實只剩一點點,因為山櫻花的花期比較早,粉櫻比較晚,所以這次去都看到這個,九重櫻是在家裡附近的學校他們種了一排,只能說免費的比較有看頭,花錢進去看的比較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