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 星期二

多肉紀錄-七變化 王妃雷神 數株星 秋麗 乙女心



我美麗的組盆~

虹之玉錦養的好好~顏色一直很漂亮~


俗稱的發財樹~我居然讓他全日照~哈哈!

但因為全日照才讓他在這氣候下有這麼明顯的紅邊~


小玉的花開的更誇張了~超美的!

去年離我而去,今年忍不住又補了一盆~哈哈


小人之祭~最近也好顯色

很漂亮~有一點像玫瑰盛開


今年特愛A屬~曝日我就進了2盆

希望~今年秋天他們都還在!

那秋天後,我就會瘋狂收集A屬!嘿嘿!


終於買了七變化~也是達到我買肉的上限

但肉友都說CP值很高,因為他真的變來變去

買一盆抵多盆~


王妃雷神也是破了我的限制!

因為我真的不愛尖尖剌剌的

但王妃雷神真的很漂亮!又帶一些霸氣

但對龍舌蘭科真的很不熟!~


一口氣買了2種星的家族~

因為省空間反正都一家人~就把小米星種一起囉!


最近被曬到更紅了~

真的好漂亮!

聽說這款夏天也很難顧~


乙女心好肥喔!

真可愛!


秋麗一直長的好瘋狂~

已經是第二大盆了~

我很愛他們,但真的沒有那麼多空間啊!

喜歡他們最近的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