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蝶古巴特-四格小收納盒 糖果盒 結婚禮物



做來送堂妹的結婚禮物~

多虧了老師替我用的蕾絲印~因為我每次在家做都失敗~

不知道為什麼~~~哈哈!

同學說因為老師是老師嘛!!!!


因為是結婚禮物 所以選色上就有比較亮一點點~

老師知道我偏愛一些很復古的顏色~~

還說我換色了!


同學都說我做蝶古巴特的動作超快~

哈哈,我好像不只做蝶古巴特很快,

實在是我沒耐心啊~

連吃飯也是!


想要畫面帶喜氣一點!

選了美麗的小鳥圖

同學說超好看的


我自己也覺的好適合喔!

用心挑選的嘛!


盧先生送我的印章也很厲害

圖案都好棒又實用!


蝶古巴特很有趣在每樣東西都是獨一無二

每次學到新的技巧都很開心~

哈哈!

2 則留言:

  1. 好棒的禮物!獨一無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每個作品都獨一無二~但有時候是獨一無二的醜~!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