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多肉紀錄-kissing 菊瓦蓮 白鷺 小天狗 十字姬星美人 白石 大雪蓮 白鳯 白牡丹 京美人 福祥錦 雪晃星 蠟牡丹 七福神



Kissing 變的好捲~好可愛~

但紅色有點退了~


菊瓦蓮越來越多葉了~好可愛

期待他大爆發


白鷺 剛來時有點徒長,所以砍頭,沒想到長的挺快的~

開心,而且好可愛喔


小天狗 剛來的時候青荀荀

最近才有紅一點 跟長大一點

不然都不知道我當初幹嘛買他~哈哈


十字姬星美人


白石 冬天也會很紅~

挺可愛的,也好養
 

大雪蓮,顏色一直很漂亮~

但是生長的速度真的超慢的...


白鳯  喜歡他淡淡的顏色


白牡丹近況 好像沒之前那麼肥了
  

大和美尼 最近好像也是生很多小孩


京美人~依舊可愛


福祥錦,我實在說不上來他怎麼了~

就怪怪的~


兔耳好可愛唷


雪晃星不知道好不好渡夏

對這種毛毛的,很沒有抵抗力


蠟牡丹好像沒什麼在長~


七福神變的好密集,好好看喔!

真的很愛七福神~

6 則留言:

  1. 江戶紫和豹紋椒草長的好像喔,我的也有開花耶,不懂我種的是哪一種說,然後,我還是找不到我拍給你看的新入手的多肉叫啥名字(嘆,只有勉強找到另一個,好像是雅樂之舞(應該是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可能是同一個有2種不同的名稱,有一個是雅樂之舞,之前有人分享給我,所以我也有,其它的我都不知道~哈哈!

      刪除
  2. 您好,不經意地經過您這邊,覺得您的多肉們養得真的很美,七福神也好包
    想跟您請問一下您拍攝所使用的相機是哪一台呢,謝謝您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您的誇獎~
      大部分是Panasonic的GF1少部分是ricoh的GR~^^

      刪除
  3. 可以向您解七福神照片使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