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多肉紀錄-曝日 原生夕映 伊達法師 粉紅莎薇娜 子貓之爪 熊童子 姬玉露 霜之朝 七福神



曝日  明明就拿下樓來遮陰 

還給我曬傷成醬~

我都想幫他擦防曬XD

顏色真的超美的~


夕映真的好漂亮~

完全不輸三色夕映呢~

有一種很自然的美感~


伊達法師是我冬天一直想要擁有的品種~

但一直沒遇到~ 樣子很像放大版的小人之祭~哈哈

結果那天~居然讓我在花市看到,而且價格也還OK

雖然本來已經決定不到秋天不再購入多肉

還是忍不住買了~

很爭氣的是很快就有小寶寶了~一次還來四個!


粉紅莎薇娜 很喜歡捲捲的多肉

其實養好幾個月了~但一直沒什麼長的感覺~


好愛這個水泥盆~超可愛的!


子貓之爪好像又長大了耶~


我真的懷欵這款子貓之爪的媽媽跟熊童子有染~

實在有些長的很像熊童子 有五爪

好啦,就算是私生子我也很愛!


也是曬傷的曝日


陽光下的熊童子


姬玉露 百合科的幾乎不用什麼顧的感覺

陽台的散光就可以讓他們活的好好的



姬玉露的花~

感覺有小蘭花的感覺~



霜之朝 不太管他也養的很好~


雖然是市場肉~但很美跟氣質不輸貴肉


七福神 我真的很愛~

所以這是我買的第三盆~

長的速度也很快~所以因為太擠了所以趕緊換盆


看到熊童子真覺的好可愛喔!

實在忍不住摸摸它們~


我的空氣鳯梨  也不給我開花~

好像也沒什麼長大~

養了它們那麼久~

真沒成就感~~(淚奔)


4 則留言:

  1. 觀音蓮最近瘋狂掉葉子說,但它明明也生三個寶寶在旁邊,那究竟是..................換季都會掉葉嗎?還是其實不正常?!還有啊,它很容易有螞蟻耶,要怎麼辦啊?我有查過有的人用辣椒水或泡沫水,你覺得用哪種比較妥當?還是你有別的法寶?!最近想說不要太常澆水(因為都會覺得它很乾很可憐,會忍不住偷澆XD,結果好不容易我撐快一個禮拜沒澆水了,我爸以為我忘了澆水,一整個澆得有夠徹底的(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枯葉還是???
      我用耐勁久耶(農藥來者)興農有在賣~
      最近天氣還涼涼的只要不要太曬應該還OK~

      刪除
  2. 能請問你買的粉紅莎薇娜價格嗎?最近想入手但又不想被當凱子娘= .=黃熊被凱了一次...

    回覆刪除
    回覆
    1. 粉紅莎薇娜我買的是2吋盆大小~300元~也許明年秋天會便宜一點也不一定~ 熊今年的價格算是很亂~很多人都買貴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