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多肉紀錄-龍貓逛多肉~



老樂石化 相對於老樂

我覺的生長速度慢很多~

但總算有比較美麗點 相較於剛來的時候~

從小小一點點養起 雖然有成就感~

但要忍受過渡時期 


京美人去年秋天開始長的好快

才砍頭又長出來


是不是很可愛呢~


蛛絲卷絹 應該是最近天氣還滿涼爽的

他們的絲有越來越多的感覺


白石跟虹之玉其實有點像~


他們好可愛喔~越養越喜歡不像白妙那麼難搞(開始報怨)


菊瓦蓮~今年秋天一定幫你換美美盆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養在這裡面~

成長速度很慢 虹之玉也是~一樣是葉孵的 人家都已經長的高大無比


如傳說中的一般好養 但~~也太容易掉了~

想換盆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姬秋麗 真的很可愛~

就是就是~我一直養不出粉嫩色澤

永遠都醬有橘有綠有黃...


這種像草一樣的多肉~

雖然好養是好養

但要離你而去也不是件難事


瓦松最近的顏色真是漂亮極了~

好喜歡


戀心開始在褪色了~


兔耳系列跟熊系列一樣也是在不敗之地


好開始的福兔耳最近開始瘋狂長了~~

超可愛的~不幟布的材質 一樣很好摸


七福神~真的太愛他了~


迷你蓮 一整個秋天好像沒啥動靜

一到春天就開始開花


初戀也好像沒什麼在動的樣子



姬星美人~

今年不知道會怎樣

但備份了很多~


秋麗最近又紫紅色了~

好漂亮~


我的綠珊瑚養的很不好

總是瘦巴巴


星影 就爆盆了~

黛比被擠在中間~


大和錦的花好豔麗喔


七變化 真的很變化耶~

只是變醜了~相較於剛來時


芷園之舞~

除了漂亮 還能說什麼~


雪晃星~真的超無敵可愛~

聽說不好養 誰管它那麼多!!

就是要帶回家!也來家裡好一陣子 目前乖乖的~

他的毛摸起來超舒服的~

8 則留言:

  1. 最近好多人在迷熊童子喔!價格也好亂!有便宜的有貴到不可思義的,我之前也想買後來發現價格被炒到好離譜,就算了(其實是再買沒地方放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因為他實在太可愛了~所以市場就大波動~熊童子之前在三盆一百的市場肉裡面 一盆裡面有3個小的起碼也有12葉吧~結果現在我看到很多才4-6葉賣90~有沒有太誇張了點~~黃熊跟白熊貴的更誇張,上次看到一盆黃熊也不太大,小小的 居然開價500~真有病~我之前買一盆也才150~但我養死了~哈哈!有錦的都很任性~等秋天吧,夏天不好搞~不然好不容易買回來又死掉就得不償失,而且他冬天比較可愛~

      刪除
  2. 對啊對啊!我買盆栽的老闆娘說她有客人跟她一次買500盆熊童子(1盆50元,結果她客人放在臉書上賣一盆400耶!照樣賣光光,真的很誇張!老闆娘說要等9月才有熊童子了!因為大家現在不斷催生,只有2—3葉也拿出來賣掉,一整個大亂,呼,,多肉世界也太黑暗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但我也不愛買貴肉~尤其是明明知道他很便宜~哈哈XD 不過熊童子也有不可愛的啦~夏天都乾乾扁扁的~而且如果你在這裡買400 結果你在另個地方看到50~不會氣的罵人嗎~哈哈先了解市場行情才不會被騙~有些品很貴,是因為有錢也買不到~但像熊童子那麼熱門又好養相信明年商人就會大量養出,價錢就低了~那是騙一些不懂肉行情的人~

      刪除
  3. Jolin...你養的肉兒都好可愛喔,雖然都是市場常見的肉,但如果養的好,一樣迷人,小小的群生在一起,看了心情好美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謝謝你的誇獎耶~我也覺的市場肉其實很迷人~大家都是因為他們才愛上多肉的~看他們肥肥又群生的感覺~真是百看不厭~可能是我每天都對他們說你們好美好漂亮的關係~他們自己就越長越好!謝謝^^

      刪除
  4. 上禮拜也入手一盆老樂石化,覺得她好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老樂石化跟老樂都好美~但老樂石化我小顆那顆去年夏天被曬死了~~還好大的還在~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