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6日 星期二

友達的禮物



因為朋友的關係

讓這張照片有機會成為封面~哈哈!

收到時還是滿感動的!

感覺很奇妙~

總之~是一種奇妙的緣份


原圖~


還一起寄了很火紅的舌尖上的中國~

這節目制作的相當好~

畫面拍的也相當好!

每次看肚子都好餓,就算我已經吃飽了(貪吃)


這是第一次寄給我的書~

收到好感動!~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情緒~有一點想哭...

好愛這本書!剛好那時候也是接近我生日~

雖然我已經不是什麼30歲成年禮...

那時候另個也是在網站認識的朋友說~

雖然沒看過我人~

但看了我的照片~可以知道我這個人~

我覺的超奇妙的~

收到這本書時,更覺的那個人說的是對的!


後來朋友的女友的朋友去了西藏 還託了朋友買了伴手禮~真的很有心

害我從此之後一直思思念念著西藏

大愛那個色彩的東西~

大愛帶民俗風的東西~~~



去登了山還給我刻了個紀念牌~

上面有我的名字~


還有些吃的東西 當然都被吃掉了~





我想我人生的幸運,都是因為可以遇到這麼多了解我和彼此喜歡的朋友

有時候我不一定會表達

但總是有滿滿的感動在心裡~


除了感謝~

還是感謝

謝謝出現在生命中 帶給我無限人生希望的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