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海洋航行者號 Voyager of the seas(第一天行程)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海洋航行者號這次是第三次來台

也是亞洲最大的遊輪14萬噸

相較於最大的麗星遊輪也是近2倍的大小唷

第一次坐郵輪覺的很特別~

一直以為可能不怎麼好玩~或有點無聊之類的!

結果二天行程下來!只能說我愛上遊輪之旅!

因為太有趣了~


因為這3天2夜的沖繩遊輪之旅

全部名額早在好幾個月之前就全賣完了!

所以 船公司跟這次承包的旅行社

來了很多人力支援 不過還是能感覺到手忙腳亂

不過我們算是超早就到了~check in的手續算順利

因為人潮還沒開始


很順利的拿到船卡(每房要壓信用卡 或者300美金)

在船上的時間一切都以船卡為主~

不收取現金~所以船卡等於你的身份證跟錢包


看的出來派出很多工讀生作業~

壓完信用卡以及拍照就順利準備出關

人還不是很多~


出了海關 就準備要上船囉!

離船好近 開始有比較興奮了


結果才不到11點 我們就登船了!

超順利的

但晚來的同事就排了2小時的隊~

因為太多人了!

3000多人~~


我們是睡4人房~房間還滿OK的

基本的東西都有


雙人房是堂弟他們的房間 感覺也很OK

雖然不大 但我覺的在船上已經還滿不錯的了~


嘿嘿!先來一張照片


因為是海景房~所以看的到外面風景唷


自助餐已經開始供應

所以放完行李就上去用餐

經過同一樓層的遊泳池就拍一下唄!


餐廳的風景超好的!


老實說午餐的菜色很不怎樣

所以隨便吃吃~


就還滿普通的

可能我也不太餓

沒吃多~夾了一盤吃完就沒吃了


風景很不錯就是了~

吃完就隨便走走


游泳池

有點可惜天氣不怎麼好


大約在12層樓高~


基隆港拍起來還滿不錯的呢


盧先生因為要來大吃大喝

有瘦身!看起來很瘦

結果2天就吃回來了 XD


順便測試一下GR的濾鏡效果

還滿不錯的~但我當然還是有動一下囉!

不改色我渾身不舒服!

我有強迫症


這也是!!!我還是要PS啦!!!

大致上我都還滿喜歡的~

感覺可以拍出很豐富的東西

我還是想要自己拉一下顏色~


嘿嘿!!我跟盧先生說應該要付我攝影師費用的~

我開玩笑說不然全包算你199 US Dollar(船上的拍照費用全買是這價錢 XD)


大致上看起來還不錯囉~


我也來假裝渡假風


啟航之前的演習 

為了確保安全 一定要做的~

大家都按照船卡上的號碼到自己的定位上等待


有人在教跳舞

還滿多人跟著跳的 很有趣


四人房是上下鋪 


換了晚上要晚餐的衣服

就不用再回來換了


去吃我很想吃的Johnny Rocket

太愛這復古美式風格

感覺只有在電影才會出現~

這餐廳是另外收費的(船上所有的吃都不用錢 除了這間 跟另個義大利餐廳)

一人5.95美金

飲料錢另計


媽啊,真的很復古


點唱機!


其實根本不餓啊!

純稡想來拍照


洋蔥圈還不錯 薯條還好


哈哈~~~


服務生在跳舞 很有趣喔!

超可愛的!


餐點來了!

很有懷念的味道!

但不算特別好吃~


盧先生說還好~

但後來堂弟妹來吃都說好吃

美國漢堡本來就很好吃

但要說特別好吃~真的是個人口味囉

但真的很值得來吃吃看


我又幫盧先生拍了一系列的照片


我覺的我在電影裡面 哈哈


我們來的時間是滿滿的人

但大家都已經坐一陣子了

所以吃完後人就全走光了~

好空曠


超愛這張的!

自己覺的拍的很好!


長吧台!

電影不是都醬演嗎

服務生很不屑從吧台裡面丟了一盤餐點在桌上(哪部電影啊)


好可愛的點唱機


其實天色已晚


樓梯也很漂亮唷~


都拍一下 ~哈哈


第五層樓的皇家大道


喜歡這間酒吧的風格喔~


在樓梯中間拍一張~

結果拍了4張每張都模糊的~~~ = =!


又來吃晚餐!(真的很可怕的一直在吃耶)

晚餐也還好~

中間還有看滑冰秀 相當精彩


晚上看3D電影唷!

電影院還不小呢!

播放的是寶貝天才狗(中文發音無字幕)

看完已經11點了~

因為隔天要早起 就趕緊睡覺了!

一天的行程就到這裡告段落了!


未完....待續~


可以點選連結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海洋航行者號 

Voyager of the seas(第二天行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