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9日 星期四

皇家加勒比國際遊輪-海洋航行者號 Voyager of the seas(第二天行程)



是的!終於要寫第二篇了!!!

喔耶!!!

好吧~如欲知詳情 好好的看下去吧~~~(隨便看也可以)


我的早餐

因為昨天吃了11樓的Buffet不是很喜歡

我就叫了room service(除了特定時段(12-4)也是免費的)

結果我太天真了~想說九點多才集合,我勾的時段是8:30-9:00

自己覺的他可能8:30就會送來~


結果等到九點還沒來,大家都吃飽回來了,還打電話去問!

總算最後有送到~

選擇還滿多的,但我只想吃簡簡單的

結果份量也不多!看到有點傻眼

不過我個人覺的早餐挺好吃的!哈哈


因為等的很無聊 只好自己在房間自拍

盧先生說這張有"熟"的感覺!


想像船上大部分的人都要同時下船

又要過海關,難免就排隊排了很久~

結果,有人很不爽的開罵!

其實~出來玩,很多事真的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

尤其下船要過日本海關,有很多手續要排隊

如果沒有心理準備,就會讓壞心情佔據一天的期待

就算生氣了,也無法改變什麼~

只會把自己情緒影響


拿著船卡跟許可書 就可以過海關囉!

船卡就跟我們的Passport一樣


看的出來人真的很多吧!!!

所以真的排挺久的~但下了船就很快了~


因為我們是自由行

所以就去排隊等計程車囉!

排隊時有工作人員問你要去哪裡,他們有做一張表

你可以打勾,然後給司機看 背後是請司機帶我們回到這碼頭的中日英文翻譯!

很貼心喔!

載我們的這司機雖然不太會說英文,比較可愛的是~

他可能很想跟我們聊天~

他問說fast?我一直想說~~~為什麼問fast??

後來他用日文講了初次 我們才意會過來~

他想講的是first!

我們說對喔~!!

他很親切的跟我們說了很多次的謝謝!!!


很順利的到達國際通~

因為時間很短(在岸上時間大概只有三個多小時)

所以太遠的地方都不能去~~

重點來了!!!因為是郵輪之旅~~重點是{郵輪}~~~

那個大發火的客人 就是很不爽說為什麼排隊排那麼久!

結果又規定我們幾點要上船,這樣時間根本不夠!

如果你希望在沖繩時間久一點,你其實可以選擇坐飛機來沖繩玩

又或者你可以選擇4天3夜的行程~這樣待在沖繩的時間會比較長喔!

你對郵輪之旅的期待跟認知沒有先弄清楚

結果生氣的是你自己


幸運的是~這幾天天氣都相當不好

結果下沖繩的短暫幾小時 是大晴天!

司機也說前幾天沖繩都下雨

SHI-SA(西沙)是不是跟金門的風獅爺很像

因為有日本同學老家在沖繩,之前有跟我們說那裡的吉祥物

我們就覺的這就是風獅爺啊!只是他們的變化好多種

到處都可以看到,相當可愛


拍一下到處一遊照

但盧先生不知道為什麼對焦對後面><


日本人好像很愛花~

一個很近的區域可以看到三間在賣花的(不好意思忍不住就會被吸引)

但是,大部分花種台灣都有

可能因為台灣也很多日本進口花

路邊看到的花就拍一下!哈哈


這便利商店是日本特有的

因為之前有看過相關報導,有點好奇就進去看看

買了4支雞翅是可以現吃的~~忘了拍(看起來很好吃買了~~哈哈)


後來發現袋子裡居然有店員給我們的濕紙巾耶!!!

好貼心喔~~手吃完油油東西用濕巾紙擦一下比較好

在裡面買了一盒雷神巧克力牛奶口味

吃起來還滿像的,但包裝跟一般雷神不同

重點是他寫台灣NO.1 小雷神巧克加牛奶口味

我們就買了!!


我很喜歡的配色風格

斑駁的欄杆


不過沒進去逛~哈哈!

上次大阪同學也是帶我們去一區復古區咖啡店跟雜貨店!

好喜歡,但都沒好好拍照

一定要找個時間好好的去朝聖一下


路邊發現很可愛的店~


就說要拍!盧先生也滿喜歡的也拍了幾張


好融入喔


應該是一間~餐廳


這間鹽的專門店裡面有各式各種口味的鹽巴

可以試吃看看

我吃起來就是~~~都有鹹味!

像黑糖 就是黑糖加鹽

巧克力就是巧克力加鹽

哈哈!


好像台北哪間百貨公司有櫃~忘了!


市場裡面也有~


冰淇淋好好吃喔!!!

有機會可以試一下



反正就一條街 喜歡的都拍一拍

哈哈


這間的瓷器做的很可愛唷!

就是有一點貴就是了~


一定要合照一下~CC


有看到那隻最上面的嗎

很可愛呢!


天氣相當好

加上棕櫚樹 好有海邊氣息


哈哈,什麼都要拍


又在進去市場看有沒有什麼東西要買的~

實在很趕,所以沒吃到大家推薦的拉麵

下次再來吧!


終於可以跟我們坐的船合照了!


哇!有很大嗎!

人在船邊好渺小喔!


上船之後就~在船上到處走走囉!


因為盧先生和堂妹去排隊準備攀岩

我就來樓上看看準備要離港了~

天氣馬上就變不好了!

真的只有下船那時間的好天氣


風好涼


再見了!


只能自拍~


越來越遠了~


盧先生好誇張喔!

像蜘蛛人一樣

超快速的~

但他這邊的難度比較高,後來他看不到他到底離上面還有多少

因為昨天去健身房玩了全部的健身器材,所以手有一點酸

他後來看到照片說如果知道只差一點就會爬完~

但已經還滿厲害的了


堂妹也很厲害!

有爬到第一個敲鐘的地方,但沒力氣過去敲鐘

聽說手很酸!


他們2個真的很勇敢耶!我打死都不敢

後來看了一場魔術表演

也還不錯,就是太晚去了 沒位置 腳酸死了


船長之夜

有提供香檳


船上的各部門主管跟船長都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我喝了3杯

他們都說不好喝~其實香檳就是這味道耶!

他不是氣泡酒跟甜酒那種甜的酒

我跟盧先生就喝的滿開心的!哈哈


後來腳有點酸,盧先生去排隊要去吃自助餐

但六點才開,所以我下來圖書館休息

妙的事,圖書館很沒人!哈哈


其它地方都滿多人的 就圖書館空無一人


圖書館拍出去的樣子


還是只能自拍~


晚餐好吃很多!!!

所以我拿了2盤!

好笑的是8點還有正式晚餐耶!

不過我忘了帶相機,沒拍!

但我覺的第二天的餐點比第一天好很多~


我們正式晚餐的地方~

就氣氛還不錯

好笑的是他們的甜點是飯後點的!

第一天不知道,後來有人說有甜點

第二天我問服務生,他說Later

果然有耶!

然後很奇妙的是~~我本來點一個甜點,一杯咖啡

他說咖啡要另外收錢~

後來我又問他說,那哪些可以點

他說如果我想要全部甜點他就會給我全部!

哈哈

後來他說那一人給我們一杯冰淇淋 

然後看我們還要其它什麼甜點

總之!我飽到快吐了!

沒吃多少,但因為六點多的buffet~當時太餓了><


本來要再去看一場3D電影,發現沒字幕又是英文發音就想說算了

事後找了一間酒吧聽歌~喝啤酒!


拍照!歌手是馬來西亞人~

唱歌滿好聽的長的也還滿順眼的~

唱了很多耳熟能詳的國語老歌(盧先生說只要是我會唱的都歸類老歌)

實在覺的歌手年紀應該跟我差不多!!!哈哈~~


盧先生說很有外國人的FU


不知道他要拍什麼廣告!


你到底要不要付我攝影費!哼!

後來我覺的很想睡就趕緊回去睡覺了

隔天一早就回到基隆了


進港了~


還下著毛毛雨


因為要下船等等要坐車回家了~

所有東西在昨天都打包好了

(十一點以前如果要托運行李要整理好交出去)


就穿的很輕便還沒化粧

盧先生說醬很好看!

我真的很想揍人


公主號!!!大船遇大船!

好興奮


他們的房間都有陽台耶!!!好棒喔!

看起來也很大~


但其實比我們的小

是英國的船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好像也挺不錯的!他們是四天三夜的~跟我們去同一地方


終於要靠岸了


基隆這樣看還滿美的~


掰掰!郵輪~~~

這2天的行程很豐富



坐郵輪有一些基本的行前心理建設

如果你只是一直待在房間就會很無聊!

但如果你可以到處走走 什麼都試著參與就會很有趣

船上也有小型高爾夫球 籃球場

很多很棒的健身器材 游泳池 SPA

也有幾間免稅商店~

也有滑冰秀及魔術表演 以及2場3D電影

像我們是覺的很充實的那種~

但相信也有人覺的很無聊!


所以他本來就不適合每個人

但參與了就盡量能讓自己玩的盡興

一直不去參與,然後覺的很無聊

就感覺很像你買了電影進場,卻不把眼睛打開一樣的很可惜

如果是屬於那類的人,就不要浪費錢了!

經驗有時候是留給把心打開的人!

不管是好的經驗或不好的,都要用心去經歷過才算!(很愛碎碎念)

2 則留言:

  1. 那張你跟紅色車子一起入鏡的fu !哇尬意溜!好看!跟背景的色彩也好融入!
    而且你其實自拍也好看耶!(那盧先生要幹嘛?XD 哈哈
    攀岩感覺很酷耶!雖然我有點怕高但會想嘗試看看耶!(頂多一路尖叫爬上去就是了!哈哈!
    那船真的好大喔!比我想像中的大然後你們行程也讓我驚訝原來這麼豐富和精彩,果然還是得自己親身體會過才懂,太多預設立場和想法會破壞旅遊的好心情!

    回覆刪除
  2. 立刻買的衣服立刻穿囉!!哈哈~~
    自拍就只有頭啊~我想要有風景~~哈哈
    所以很多女生在玩,而且大家都很厲害,也有很小的小女生喔~不過有教練,所以其實還滿安全的~
    嗯~之前聽說麗星遊輪的也是內容很豐富~只是船比較小而已,但麗星是每年在台灣都固定有的~
    結果我寫這篇文章,讓大家都預設遊輪很好玩~結果不是那麼一回事!哈哈!被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