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馬祖南竿第一天!津沙百年聚落 大漢聚點 北海坑道都沒進去!哈哈



關於認識自己,我一直在不斷的努力著

很需要一段時間是自己只能跟自己相處

沒有依賴,所有事情都得自己做主,選擇

受傷了要自己站起來,迷路了要自己找對方向

相信自己


比較好笑的是~我平常都素顏去上班跟買早餐

那天想說畫了點粧 居然被店員說你今天怎麼那麼漂亮 還特地轉過來跟我說

我心裡OS是我平常是多像鬼?


放自己一個短假

做沒有別人的自己~

然後靜靜享受大自然

選了一個人少的地方


剛到時就深深愛上這地方

海風 海浪聲


有趣的是 想要找個沒人地方放空

但會不會太沒人了~

害我在大漢據點這裡就不敢進去了@@

太可怕了!


走進去2步就立刻跑出來!

我真的好膽小喔!

外面拍拍就好


太陽好大,風很涼

心很靜 自然很美~


到北海坑道之前覺的這裡好棒喔!

北海坑道好悶熱!哈哈

老實說覺的坑道都長一樣 金門也是長醬~


買了阿珠娣餅

外觀很像蚵爹 但裡面包的是蛋跟肉片

我騎到一個小海邊享受這美食

吃飽了又繼續騎


往山上騎看到的延途景色覺的好舒服

內心很多感動

我知道這景色沒有很特別

但重點是我感受到平靜~


可能我天生愛海

喜歡海浪聲 喜歡海風

喜歡一望無際


到喝咖啡的地方

簡單的點了杯咖啡





要去津沙部落的青年旅社了

覺的好美,不顧危險在路上拍這景色(說到這南竿的路高低起伏很大其實很害怕)


天色已經有點晚,所以就早早回了青年旅社

個人很愛青年旅社的簡單跟便宜!

但這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住的地方!

哈哈!

但如果住過國外一晚幾百塊的四人一室的房間

一定覺的這根本是青年旅館的天堂了!

有時候真的不是你去了哪裡做了什麼事

而是你的心情和想法

越來越多功課需要學習

放空是前進的第一步!

太多要學的東西

自己加油!

越放開那些執著 越能找到真實的自己!




6 則留言:

  1. 請問旅社一晚多少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青年旅社嗎?一晚單人房900含機車出租,機場或碼頭接送,但房間只有一張床喔!隔音不好,但如果是很怕吵的人就不建議,但背包客很適合!因為很便宜!

      刪除
  2. 一個人的時光,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很適合放空享受大自然的地方,很推薦,謝謝^^

      刪除
  3. 美 真有天分 你應該要紅的 不過下次不要用那褲子好嗎 跟牆壁有變色龍的嫌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會不會我沒有伯樂 哈哈!
      你到底要說多少次~好的,下次換另一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