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多肉紀錄-紅化妝 小精蓮 薄雪萬年草 玫瑰景天 彩雕石 茶笠 小玉 雪絹錦 



紅化妝 這株老欉

可是破了我自己對多肉價格的上限

不過是盧先生買給我的 哈哈!

那就算了!


這顏色真的很神奇

在怎樣 紅化妝在冬天應該也只有紅邊不至於這顏色

後來問了老闆之後 果然!就是虐待它!

之前也是被一株白鳯的顏色給迷上

賣家也是說一樣的話


當長期沒有換土 沒有施肥

土裡面沒有養份 等於受盡虐待

但依舊有元氣的活著

顏色就會變這樣

我回來就會立刻換土了換盆了

不管怎樣 紅化妝真的在我家好難度夏

這次健康的老欉就再試一次吧!


小精蓮紅的好可愛


因為空間有限 就種一起吧!

都是一吋盆的大小

小玉 我也種了2次 不過一到夏天就不行了!

本來不想再挑戰的

但因為價格很能接受 幾百摳又很多頭 就買了


茶笠本來就有

但這顏色也太可愛了!

忍不住又買了


雪絹錦真的好可愛喔


怎麼會把彩雕種成這樣

瘤都不見了

但大家應該比較能接受這種 哈哈


玫瑰景天 雖是市場肉

但不常遇到耶~

這次要湊3盆剛好有看到就買了


玫瑰景天跟雀利很像 其實很難分

不過玫瑰景天會變紅 這是區別最好的辦法


薄雪萬年草 的深綠版 不知道名字是什麼

但長的很像


老樂


老樂怎麼可以那麼漂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