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多肉紀錄-大雪蓮 七福神 紫羊絨 火祭之光 斑葉到手香 絨毛到手香 臥地延命草 霜之鶴 斑葉景天 子貓之爪 銀星 紅覆輪 大姬星美人 kissing 芷園之舞 十二之卷錦



大雪蓮 真的長好慢

是種多肉開始沒多久購入的~

只能說果然長很慢

是個乖小孩~很乖的渡過2個夏天! 沒有任何影響

很漂亮 最近看著他覺的 就醬默默的走到現在


美麗的七福神

 

才短短幾天 紅色更明顯了!

溫度最近很低


沒想到這麼幸運的可以擁有它

哈哈 如果看到紫羊絨的照片

我相信沒有人不會愛上它

但是A屬 是我很怕的品種

連黑法師我都種不起來@@

伊達法師只能說剛好是A屬最好種的

但我想要成功啊!!!不斷的希望這個冬天讓他強壯一點


火祭之光最近的顏色 假的好誇張

是那種螢光粉紅 哈哈


斑葉到手香好像還算好養

還挺可愛的


絨毛到手香 超可愛

但是算是所有到手香裡面算高價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味道沒有很明顯 害我不敢放出去 

大部分有很重味道的到手香 鳥都不啄

但絨毛 很沒味耶~


最近好像沒那麼圓了 但超紅

可能這幾天很冷


霜之鶴 紅邊好明顯

真的算是會長的很大的多肉


斑葉景天 感覺沒有很好養耶

覺的我景天都沒法養的特別好


子貓之爪太可愛了

很像黑青一樣


銀星醬好漂亮


紅覆輪 跟隔壁那位不知名

放一起就發現真的不一樣了


右下的那棵真的覺的好漂亮

但賣家也不知道名字

我想了一下 就還是買了~因為不知道名字會有一種卡卡的感覺

但真的好喜歡紅邊(我是紅邊控)


我的大姬星美人 長的比姬星美人好

怎麼會醬!去年姬星美人爆3盆!哈哈

今年怎麼了~


我親愛的Kissing~

好美喔!大愛


紅稚兒跟靜夜 美妙卷絹


墨綠色的也長的像雀利

所以2種放一起比較一下~


我的波尼亞很會開花


芷園之舞長的好好喔~

5吋盆要滿盆了


後來發現全日照長不好

反而放窗台長的挺不賴的


百合科  合照

只能說雖然沒有很愛百合科

默默的也10種

2 則留言:

  1. 妳家的紅邊都好美~~難怪妳抵擋不了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紅邊有一種魔力~真的很不好拒絕~~哈哈!還好人沒有紅邊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