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多肉紀錄-乙女心 綠焰 彩雕石 三色夕映 卷絹 銀星 紅化妝 銀之鈴 引火棒 小妞妞 絨毛到手香 霜之鶴 白鳯變異



乙女心 這陣子好可愛

肥的不像話

像綠葡萄


綠焰最近也長的挺好的~


彩雕石總算恢復正常

葉片開始長回一顆一顆的


三色夕映真的變的好漂亮


卷絹每個小孩子都變的好可愛


銀星其實挺美的


紅化妝


銀之鈴 從小小一條 爆炸成醬

也太有成就感了吧


引火棒好美


小妞妞 可愛!


鹿角海棠 哈哈~也太可愛了


絨毛到手香  也是長得很快


其實姬神刀 一開始我覺的根本長的跟鹿角海棠一樣

但是~後來我發現它有部分越長越長耶!

跟鹿角海棠不一樣~在觀察看看


好漂亮


霜之鶴 最近好可愛 像朵朵花


白鳯變異了耶!

好神奇喔~~


比較看看 右邊是正常的

都好美


小玉也是爆炸

小玉其實好養 但渡夏....我都失敗~~


桃之嬌 好可愛

若詩歌 最近也好可愛


銀波錦也太漂亮了

銀銀亮亮的 白粉好平均


Kissing 好美喔


老樂石化 也好漂亮

但是長不快...


龍血的顏色也太漂亮了吧~

忍不住要多拍它


輪生火祭之光~

也太漂亮了吧

不過綠葉素太少 有點小擔心呢~~


八千代也太可愛了


紅覆輪可愛


月光兔 期待變樹型


黃金兔也長的挺快的


熊童子 爆盆!從小小一咪咪

昨天在花市看到有人在賣 大概是我四分之一頭

賣400...


天狗之舞 褪色了


唐印已經換大盆了 結果又爆...


月兔耳 好可愛


混兔耳~


小葉到手香的味道好香喔...


黑兔耳好美


王妃雷神生了四個小孩 但葉片被鳥啄傷很多


福祥錦好養又漂亮 好喜歡

葉孵也很容易成功


美美的兔耳

3 則留言:

  1. 你的留言應該是被吃掉了(因為很常發生啊~~哭)
    我通常買回來看他的介質不錯我都不會換土,如果是那種培養土的我就會換多肉植物專用土
    偶爾去買多肉也會買店家自己配好的~所以不太一定會用哪種土,還滿隨性的 我也沒比較過哪種比較好~
    多肉發生變異的原因不明~不過他最近又變回正常了 因為老葉會枯掉新葉會長出來~
    我也沒分哪種要用哪種土 但是我草類也種的不太好,可能他真的也比其它的多肉更需要水份一點點~
    總之每年夏天草類也都會死很多~大部分是枯死的~~~哎喲喲!
    也謝謝你的誇獎喔(轉圈圈)
    對啊終於總算是要開始漂亮了~每年都要渡過這個過渡期!!!
    歡迎常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的分享!還好你有看到我的留言,這麼精采豐富的地方我當然常來囉,很幸福的感覺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