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日 星期三

【台中】2015洋紅風鈴木 藍花楹 松勇公園 落地的粉紅浪漫



淡淡的粉紅色 有一種幸福的美麗

每年都看著這些花開花落

始終都沒有留下什麼

今年想法改變 就用照片留下些什麼吧


洋紅風鈴木跟藍花楹

一個粉紅一個淡紫 好浪漫


這個季節的風鈴木 是開花了 還有葉子的品種

另一種是在冬天 一月份那時

開花了 沒有葉子 一球一球的更誇張的美


到底是花季要結束 還是要開始 沒有很確定

只覺的落花滿滿


好漂亮的天空 搭配浪漫的粉紅色


這其實是櫻花


顏色好相近喔


花落滿一地 

好美


公園裡都是一些鄰居聊天~

曬太陽 跟小孩玩

他們似乎習以為常


只有我一個人拿著相機在一個公園裡拍來拍去

覺的好美


藍花楹第一次見到是在美國

第一次看到覺的好特別 怎麼會有這種顏色的樹 好漂亮

可惜那時我居然沒有拍

國外的是整棵樹都是紫色的 滿滿的花


粉色搭紫色 怎麼讓人不心醉


藍花楹應該是五月的花 沒想到現在就開了~


一地的花 風吹就下的粉紅雨


喜歡風鈴木的花


雖然小小的一個公園

居然種了那麼多種花


滿開的時候是一球一球的


但大部分都已經成落花~


因為今天天氣超好

才讓我有這麼美的藍天


樹葉 紅花 藍天

真是配










每棵大約都三樓高


好春天的味道~


我這小小的公園就開心成醬

真不知道如果我去日本看櫻花會不會就一直不睡覺了


藍花楹應該會再開一陣子


如果這可以像黃色風鈴木種一整排

那壯觀的程度應該不會輸櫻花



有一個小小的公園有這麼多花 爭奇鬥豔的樹木

真是一種幸福


另一種也是風鈴木

但花期約在1月份左右

開花時 整棵樹只有花朵沒有葉子

非常壯觀

但當時沒有多拍~

是有一次在停車場偶遇 太誇張的讓人在遠遠的地方就看到它


超盛開~


美到不行 不過當時已經有點晚了~

太陽幾乎已經下山了~


所以沒有好好拍~

明年!!我一定要去拍你!!

我真心覺的完全贏過櫻花~







松勇公園-地址在台中市北屯區松明街9巷(在北屯路松明街交叉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