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 星期日

隨便拍多肉



前些日子變的好熱

有些多肉就被曬傷了

只好拉起黑網~然後又變冷

又趕快把黑網拉掉~印象中之前都大約五六月左右才拉網

今年也太早了

除了夏天最可怕的也是雨季

雖然還沒有梅雨季節的FU

但也是要準備~~


肥滋滋的乙女心 我覺的每年最美就這時候~

可能我夏天給水少的誇張 整個夏天就長的特別醜~


算是元老級的紅輝壽 但始終維持這大小

因為每年夏天就是一個廻圈!


黃斑到手香 有了白斑也想要黃斑 

覺的這顏色特別美麗

聽說很好養 不過奇怪的是很少遇到

那天在賣香草的店看到~也不管它品相不好 因為只有一盆!

所以硬要帶他回家 曬了3個星期的太陽 有長的好些了


這顏色我看了都心花怒放

哎呀呀!突然想到如果有人種了伊達法師一盆

當做求婚花束 這能不嫁嗎(大概也只有我會嫁~~哈哈)

完全戳中我務實的內心!


千代田之松~~跟變異~我把它們種一起

短肥的一比較顏色也比較不一樣呢~


高砂之翁有點小褪色了~

不過還是很少


我好像沒拍過我的若綠...

為什麼呢~因為它不是我的菜!!

結果表姐覺的他很美~哈哈!立刻分了一些給他

然後進行分盆種植 又爆炸的長的很好~養了好久

整個夏天也完全不用擔心 個人覺的他很好養...

不過這種東西很難說~


又忍不住拍了臥地延命草的花兒


銀之鈴~~~

是不是應該換吊盆...


真的好愛這盆喔!


很謝謝小人之祭陪我渡過每個夏天

對我不離不棄的 


今年特別肥



最近太陽好大 在樓上一下就覺的要烤焦了~

照片拍的少 不過也是趕緊要來拍一拍全部的多肉~

以免過了夏天...記憶已成往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