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多肉紀錄-凱麗 彩雕石 軍旗 黃金兔 綠焰 卷絹 狂野男爵 月兔耳 銀之鈴 伊達法師 紅覆輪 熊童子 新玉綴 八千代 愛情海 火祭



凱麗實在太美了~

好喜歡它


彩雕石跟原本買來瘦長的樣子很不一樣

多了一份可愛


本來想要等過完這個夏天在換盆


實在太擠了~看不下去~~哈哈


哎喲喲 不注意就長那麼大了~


綠焰 終於有紅邊了~

好愛喔!我根本是紅邊控啊!


卷絹長成醬一球球的好可愛喔~

怎麼那麼Q


狂野男爵 我打成狂野伯爵~~哈哈!!


毛毛的兔耳~好可愛!!!


明明都是月兔耳 就是長的不一樣

少了黑點點的邊~


銀之鈴的顏色好漂亮


伊達法師怎麼可以那麼美麗


真的太漂亮了啦!


新朋友~好像是歐系的

圓圓的葉子 很可愛


又一枚紅邊~


熊童子...還是好萌喔~


紅覆輪 真的愛死這紅邊


乙女心因為太肥了~

忍不住又拍


新玉綴成長的速度永遠很驚人

難怪適合吊盆


可愛的薄雪萬年草


美麗的乙女心


八千代也好漂亮~


愛情海有長回來一點了

之前被我養的禿禿的 其它他愛水


火祭總算有點紅了

之前鳥一直攻擊我的火祭 害我都不敢放出去曬

最近鳥有食物可以吃 比較不會偷吃我多肉

放出去曬果然就變紅了


喜歡群生的模樣

剪了又長 長了又剪~

6 則留言:

  1. 妳家的小人之祭真的好美~
    凱莉也好美
    黃金兔好閃~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小人之祭真的美的不像話!!!!不知道怎麼了~~
      凱麗也真的超美的!!!沒想到他會長的那麼漂亮~
      黃金兔...不知道是不是有不同品種...我看人家都很可愛~我的瘦長@@

      刪除
  2. 你的多肉都好美好肥哦!請問是露天的還是有遮雨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