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0日 星期一

心有所感~胡言亂語



因為你的一些話推薦的一本書  開啟了我八年追求靈性的成長

自我的轉變 轉眼就來到了現在

感覺沒有很久 也許不是在追求 因為享受在每個其中

有趣的是 你說我一直走在很前面 以前我說的 不相信的話

現在才真正能體會

你走到了當初我說的地方 你這樣說~

很有趣 因為你說的極端 我覺的我不是

但你說你現在在做當時你在眼裡看起來極端的我


生命很有趣 我記得我很年輕的時候就說過

如果明天忽然死掉 我也不覺的有什麼遺憾

每個當下我想做的事 都做了 那些沒做的 被別人覺的可惜的

我可能也不覺的可惜 例如結婚 生小孩 環遊世界...

那些都只是很無聊的一種外表

現在看那時候的我 說的那些話 被一堆大人說 等你長大你就知道!

但我現在長大了(也許還沒)

起碼過了很久的以後 我還是醬覺的耶!


然後 到現在 我才真的知道 原來我能如此自由

是因為我隨時都在想死亡的模樣

原來那些懼怕 是自己用來騙自己的東西

一點也不可怕 因為我們沒經歷過

所以道聽塗說!

受夠了道聽塗說~受夠那些不用腦子只接收別人給的資訊

真是一切都是bullshit

不過就要經歷那些 對吧!

就是要先學會爬才會走 對吧~


宇宙很愛開玩笑~

如果太認真就輸了~

但如果你很幽默 就會覺的很好玩

突然覺的很有趣   你做了一個很爛的比喻~這到底是有什麼問題!

我們都太固執了!因為我們只相信自己啊!

只有自己去經歷的事才是真的~


在這條孤單的路上 偶爾有幾個人出現

進入相同的對話裡 是有趣的

但 如果孤單一人 也覺的不錯

再也不追求 無聊又不適合自己的東西


今天才知道 自己原來那麼怪

但我笑了!

而且享受在其中

因為我們標準不同啊!正常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