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9日 星期六

日本茨城國營常陸海濱公園(ひたち海浜公園) 美的太不真實的藍色粉蝶花海~



先給大家看看 這是我夢想中的藍色花海~

當然現實不會剛好跟夢想一樣~哈哈!

但幸運的是 天氣超好的!!!花況超好的!!!人超多的!!!

所以那張照片我動了手腳~就是加上我瘋狂愛的白雲~以及把一大堆的人P掉!

但P的有一點小累~留了一下小小的人~

除了把人P掉跟加了雲以外~其它都是真實的!

是不是跟我一樣要尖叫了!


這次的日本之旅為了我瘋狂想看的粉蠂花海~

因為花期關係 只好選擇人擠人的日本黃金週...

日本對於外國人可以購買的JR Pass真的好友善~

算一算因為我東奔西跑的關係 省下的車錢真的很驚人~~

還好有JR Pass(冒冷汗)


不過我犯了一個很大的錯誤啊!!

雖然行前做了很多功課~~不知道為什麼忘了我要去的這趟是指定席

結果...當然現場預約時就額滿了~~~暈倒...

櫃枱小姐跟我說下午一點的還有位置~~媽啊 我才不要咧!

只好坐普通車到那裡(就醬坐了二個多小時)

本來那個只要坐一個半小時左右~

多花的時間就在看到藍色花海的同時~就讓它過去吧!!


先來一張誇張的人山人海照片~~

還有~不要看太陽很大~~因為在海邊然後風大 又超冷的...

盧先生全程都把外套讓給我~只有拍照時才脫下來~真的很冷(發抖)

還好有溫暖的陽光~


完全不輸台灣的人山人海啊!

還說日本黃金週的人山人海不會很誇張

根本很誇張啊!!!但好啦 可能我往人多的地方擠也怪不了別人


哎喲  是一種要拍宣傳照的概念~


我就是!!要跟你們拼了~硬是要把人通通P掉!!哈哈


粉蝶花 因為比較喜歡低溫 所以台灣少見~

但在日本很常見~不過像這樣一望無際的花海~

應該也只有這裡才有~

ひたち海浜公園 最有名的景色就是春天藍色粉蝶花海以及秋天的掃帚草

景色都相當驚人~


藍紫色的花 種這樣滿滿的一片

真的好漂亮~


哈哈 雖然不認真看 看不出來

但居然被我發現了跟大家長的不一樣的


嬰兒藍色眼睛 這名字好適合它喔


花是五瓣很小 中間是白色的外圍是藍紫色

因為顏色很特別 所以很受到喜愛


又藍又有點紫色 應該是因為陽光的關係 

本尊比較偏藍色


也有白色的彩蝶花


站在山丘上可以明顯的看到海~


公園裡還有摩天輪

還有其它的花~只是我只想看藍色花海~

走了一整天也走不太動了~


要避開人潮 應該在花季是不太可能的~

但花況比較好的時候就剛好是黃金週~

有心理準備就好


可愛的鯉魚旗 


前面黃色的小花海~對應著背後的藍色花海

強烈的對比有一種特殊的美


到底值不值得花時間跟長途的路程來看這片花海~

問我絕對不準!但是~盧先生說很壯觀!


希望有機會能來看秋天的景色~(我好貪心喔)


吃了一點小東西 肉串有點鹹~藍色冰淇淋很應景!

麵還不錯吃~


等到下午時間才出來再拍拍

覺的光線好多了~


盧先生也來一張~


哎喲喲 好美喔!


那棵樹種在那邊好剛好! 


近拍一張粉蝶花~


很有趣的是旁邊有在賣粉蝶花的盆栽大約3吋盆
 
一盆250日元

但~大家居然乖乖買耶~

我想說~在台灣會不會大家就挖地上的!(還是其實只有我會想挖(揍)


又是一大片的


好壯觀


人有漸漸比早上少


有看到紫藤花

雖然不多


但也很漂亮


還滿盛開


真可愛


我們又上山丘看看


這位置很搶手

不過因為陽光在我背後 很不好拍

要避開影子


差不多要回程了~


是...抓頭髮的概念





有登山的感覺~


請人家幫忙拍的~覺的還滿值得拍的一個地方~哈哈



這顆樹周圍圍繞著滿滿的人潮 可能是因為一進來花海就可以看見這顆樹吧

但明明就後面的景色比較美~哈哈

大家還是瘋狂擠在這


要走了~ 不過還是很多人進來


公園裡還有很多其它的花

杜鵑也很漂亮~

來的路上 路邊滿滿的杜鵑花 超誇張的~

都滿開的狀態


剛好光線好 就拍了幾張


一群高中生在玩拍藝術照的有趣畫面~

光線超好的


是杜鵑花也愛冷天嗎~不然日本的怎麼開的這麼美


好愛這個紀念之森~太美太夢幻

像是有小精靈住在裡面似的~

在看完了一大片的藍色花海之後

看看綠色的森林也很棒吧~!!



--------------------------------------------------------------------------------------------------

交通:從上野坐JR 勝田(如果買了JR Pass最好可以坐JR特急ひたち3号)

往東口後往茨城交通巴士到【海浜公園西口】車程約20分

(會有指示牌 以及看到人很多在排隊就對了)

巴士車票來回各400日圓共800圓

門票是410圓~


2 則留言:

  1. 你沒特別說我真以為很熱耶,想說太陽那麼大的說
    期待續集(敲碗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冷死了~很騙人!不過連同事朋友去也說都曬傷了 但很冷~~
      不過我黑肉底的 是不易曬傷~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