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日本栃木足利紫藤花公園 美麗的讓人無法呼吸的紫藤花瀑~



實在想都沒想到~可以如此幸運的在一個日本行程裡面

看到這麼多 讓人覺的美麗的太不真實的花卉

一般來說大家都是去日本追櫻花~

當然我也很想看櫻花看到吐~~~

明年吧!!哈哈

因為網路上的一張十大必去的景點之一的照片

埋下了 我一直想去日本看藍色花海的心願

要去當然要去看到最美的狀態

上網確認了平均花開的時間

居然發現紫藤花期也在這時候!(當時一直以為花期結束了)

心裡真的說有多開心就多開心!

能在一趟旅程完成2個心願!!也太幸運了

所以利用JR Pass就規劃了3天瘋狂追花行~~


因為是人擠人的日本黃金週!!!所以從上野到小山的車票 指定度也沒訂到~

但還好有訂到小山到富田的那段唷!這班車是專門為紫藤賞花開的足利藤まつり号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特別的~

前往的路上一直在田野間看到好多好多攝影師架腳架~不知道在拍什麼

但因為走了很久一直有攝影師在拍(最後我覺的比較有可能是在拍我們坐的這台火車吧!)

在出門之前本來還有點起不來~因為昨天實在有點累~~

但一起床先上網確定票價(票價依花況而有所調整300~1700日圓)

我一上網就看到1700日圓 滿開的字樣 就整個人開心的清醒了!!!!

太幸運了!!!真的第一次會因為付最貴而開心~~~

前一週朋友才從那回來 寄了再去的200圓折價卷!派上用場!


一出站就發現人山人海~~沒錯 大家都是要去看花的~~~

步行約15分鐘!

其實除了紫藤園內超多花卉的~一進去就滿滿美麗的花

但我實在想直衝紫藤~~


離入門口最近的是白藤

看到也覺的太誇張了~~


可惜是滿滿的人~


昨天超冷的 結果今天超熱...

熱的有點受不了~


白藤也好夢幻喔~~


不過白色花真的很不好拍~~


很容易過曝 又容易過暗...


第一次看到這景象還是覺的很不可思議


天很藍~襯出白藤的白


夢幻的白藤~


因為人跟白藤拍起來 人都好黑

就立刻想往大長藤那邊


大長藤看到第一眼的時候~

果然沒有失望~


背後的花園真的很誇張

滿滿的花~好鮮豔


滿滿的紫藤花


風吹的搖曳  浪漫


近看才發現原來紫藤每朵都有點像蘭花~


親眼看見這些覺的那長途的旅程都值得了~


2014年被CNN票選出世界9大必去景點之一

真的名不虛傳


光線透過紫藤花~更顯得夢幻的美



可以看圖就好嗎~~哈哈!

找不到除了太厲害 美麗 夢幻 不可思議之外的形容詞了!




盧先生瘦身有成~怎麼拍都覺的好看


但他拍我都不好看!可惡


(雖然只能怪自己~~)


小的紫藤花也很厲害~

還有園內的杜鵑! 





比較特殊的八重藤

有明顯的香氣~不過比較短

但一球一球的很密集 也比較紫


顏色比較深 但香香的


白杜鵑好美~


超漂亮~雖然只是杜鵑 但完全讓我眼睛一亮


一定要吃一下的應景藤花冰淇淋

盧先生說很好吃~而且眼睛一亮!

在他熱的不耐煩的時候只要找冰給他就萬事OK(打怪小技巧)


怎麼這樣子!!!

為什麼~在一個小小花園給我看到這麼多花~

厚喲!!因為大家都同時出現 害我無法一個一個都拍~



淡淡粉紅杜鵑~也超漂亮


盧先生說花森林應該也不過如此~


厚喲!很可惡耶!


像拱門般的紫藤花~有一種特殊的美


厚喲!


我想住在這裡~~


內心說不完的感動!


我都要哭了~


為什麼為什麼~~~這麼美~


為什麼我拍你拍的這麼帥~結果你...


哈哈~~好吧~勉強來一張


我知道照片很多~但實在不想分上下~

就讓我們一氣呵成看到吐



在色彩裡面 紫色代表浪漫

真的很有它的意義耶~


不知道為什麼 看著看著心就醉了~


茫茫的~











終於等到暫時沒人~~

快來一張



喜歡日本人把紫藤花這樣圍成來保護著

樹齡150年已經是古蹟等級了~

這樣才不易被破壞

大家可以拍美美的照 又能把紫藤照顧好~

真的很棒


真的要謝謝盧先生帶我來看這他沒興趣的花卉

雖然他也覺的很壯觀~

不過終究不是像我這麼愛花的人

中間一度放羊吃草 他在旁邊休息~

讓我一個人拍個夠~~我拍到一顆電池沒電!

哈哈~


還是感謝宇宙為我想要的東西安排美麗的途徑

能夠在短短旅程中 遇上那麼多意想不到的美麗和幸運

感謝日本人對於紫藤花和花園裡花卉的照顧

才讓我們有幸可以看到這令人感動的一切~

這行程對於喜歡放空旅行的我 真的很累~

但一切都值得!!!



交通:上野到小山到富田JR足利藤まつり号(約1個半小時車程)

富田站下車 步行約15分鐘(跟著人走 也有指標)

門票:視花況300-最貴1700日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