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 星期二

北海道.【小樽】沒有尋找的情書之旅



因為昨天下雪,所以改變了行程

想說可以先去小樽,可能有機會還能看到小樽的雪

但是到小樽時發現天氣很好,但從札幌到小樽的路上都還有積雪~

結果小樽好冷啊!風很大!氣溫雖然在六七度左右

但因為日本偏乾 如果沒有風其實也還能接受

讓我驚喜的是 從札幌到小樽這火車居然經過一大片的海

就是火車蓋在海邊 真的好漂亮啊!但我居然沒拍耶!

我可能被迷昏頭了~意外驚喜!所以要選靠右邊的座位 嘻嘻


本來的小樽是情書之旅(就是尋找情書的拍攝景點)

結果我們一個都沒有去到!哈哈哈

最先是到最有名的小樽運河,但可惜照片已經看到無感了

也不是有名的雪景,天氣也不怎麼好,所以拍一下就離開了


反而是牆上這麼藤蔓讓我好驚喜

居然可以變的那麼紅


很多房子都有,看到這面牆實在覺的太美了

結果在這邊拍了挺久(姐姐說我們會不會太誇張了)

但我的自由行都是以拍照為主,很多無聊的地方就是一直拍照而已

不趕行程,有些地方一待就幾乎是一天!

聽起來有點無聊(事實也是挺無聊的 哈哈)


意外的喜歡小樽的建築物 


有點像動畫卡通的畫面


都各有特色


出世前廣場(其實就是復古,就是我們出世前的意思)


小樽有名的是玻璃製品 但價格不便宜 因為手工的關係吧


可愛的麵包超人 旁邊是可愛的反派角色 細菌超人(姐姐跟我說的)


我們隨便挑了一間店進去吃!真的好好吃喔

那個蝦無敵甜,所以後來又叫了一盤~


小樽音樂盒博物館


裡面有很多可愛 各式各樣的音樂盒

聲音都好好聽喔!



因為外面真的好冷,所以我們就趕緊又去北菓樓買泡芙吃

很喜歡日本的泡芙,每次來都會買來吃

這個看起來很小的泡芙 吃完飽到晚餐都吃不下


這些建築物都好漂亮

後來我們就決定要坐車回札幌了

放棄我們的尋找之旅,好好笑喔其實!

不過因為我腳傷在身。也不太適合走太久的路

加上真的好冷~~~而且天暗的有點快

所以到超市買完東西時,回程就已經烏黑的看不清大海了(淚)



旅行就是~跟人生很像

沒有一定要跟著腳本走,只要你確定當下的你想做什麼就做吧

放棄也是另一種選擇!


拍攝日期:2016/10/2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