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苗栗】三灣落羽松秘境



雖然畢業後,時間變多了

但弄工作室加上一些很想看的書、追的劇及電影時間又再度被佔滿

希望我一邊能督促自己

畢竟攝影一直是我很喜歡的日常


很多照片拍了真的就在硬碟長眠~

然後覺得應該也可以讓自己寫一些冷門電影的影評

幫助自己記住一些有趣的視角


這個栗苗三灣不秘境的地方的人潮真的滿驚人

但天氣很好,風景很漂亮

好幾幕都讓我覺的像在國外


火紅的落羽松,就是這個季節最漂亮了~


因為很喜歡賞自然風光有季節性的景色

所以最近盧先生只要有看到什麼花季啊~芒草~

都會想帶我去(比我積極XD)

但去了之後就丟我在那邊大拍照,他滑手機

有點像父母把小孩丟在遊戲區的概念


偶爾充當攝影小助理~

但我想要來改變一下模式,他可能無用武之地

所以才那麼無聊滑手機

我說下次我還是準備一下給他當MD


落羽松有水倒影真的加分很多~


雖然很常拍不出現場的真實美景

但有照片記錄還是可以想起當時情境~


入園免費,感謝主人照顧的這麼漂亮的園區


真的好有國外的味道

因為台灣大部分的樹木都不會變色~

國外到了秋天都會大量的變紅~

這大概是落羽松最吸引人的地方


逆光也有逆光的美~



陽光下的黃色也好美~



有一種寧靜的氛圍,雖然現場像菜市場~哈哈



好像到了什麼仙境之類的地方~哈哈



天氣相當好,午后陽光的光線也很迷人 






從停車場走過來約十幾分鐘,路上有些攤販

人潮就是錢潮~哈哈



照片拍攝日期:2019/12/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