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台中】麗寶樂園落羽松秘境(上)



這次照片有點多 ,就分上下篇

主要的原因是在幾個小時內,經歷了完全截然不同的氣候

當做去了2次~哈哈


盧先生提議要去的,所以我就開心接受~耶

因為門票350元(含摩天輪一次)

等於我們2個人就700元~以賞花來說還是不算小的花費


但像我一樣不愛人多,我想這非常值得


但我忘了帶我的龍貓啊!!!怎麼會醬~


只好充當MD


我覺的人少可能還有一個因素,是第一年開放

這樣拍起來舒服很多


真的滿滿的落羽松,變了色真的很美

也好久沒看到這樣大草原


陽光灑落也是加分


前幾天我跟盧先生說我臉好圓

他說你不是一直醬嗎?(一點都沒安慰到我~可惡)


看到很多攝影師、專業相機、鏡頭、腳架


放了一張零改色修圖的照片

現場的落羽松基本就這麼紅


這種美景怎麼可能會沒人~哈哈

但就真的沒人啊,我們在這邊拍了很久


再次感嘆我的龍貓沒跟到~


這光線~真得很棒


差不多是我個人寫真時間~XD



這張也沒改及修圖


可能佔地很廣,所以要避開小人潮還是滿有機會的


各種都給我來一張


一開始盧先生一直覺的要有水~


我說有水就不能在裡面拍照了耶~


一大片大草坪,滿適合野餐,但裡面禁止飲食


我們中午來的~所以光線其實還滿強的


紅紅綠綠滿漂亮的


雲逐潮變多變厚


摩天輪~結果第二次坐摩天輪我還是嚇得要死

懼高症的人真的不適合


下午人潮有稍微增加些





我們本來拍夠了就準備要回去了~

突然一陣大霧,很神奇~

然後盧先生說走回去看看

一整個超美的夢幻世界

待續(下)

拍攝日期:12/21



地址: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時間:2019只開放12/07.08.14.15.21.22(六天)
門票:350/人(含摩天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