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遇心】遇見你真實的心


從來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這樣"靈性出櫃"
因為一直覺的這是一個我和我自己的私密旅程
非常熱愛投身其中的追尋的我自己
然後像是我的一個秘密一樣
不想被人發現,因為在這樣的世界裡太愉快

從十幾年前,我開始愛上靈性書藉,一本接著一本,
幾乎像是一股莫名的內在力量拉著我
每次看完覺的天啊,我發現什麼重大的秘密 竊喜
馬上又一本打了我的頭說那才不是全部,
然後又一本接著一本
後來讀越多越知道我所知道的世界好小,
就算我己經讀了很多,我只能說讀得越多越知道自己的無知...
這世界如此之大,如此般神奇,又如此美好及浩瀚...

以往容易從身邊的人得到一種回饋
就是他們會莫名的跟我說心裡話,
說秘密,然後問我很多有關人生的想法,
我一直知道我的這個特質,但我從來沒想過這可以是一份工作
直到後來我接觸塔羅牌、生命靈數、奧秘學校、IET天使療癒...

走向這條路的安排,其實我自己也覺的很神奇
但內心是肯定的,喜悅的,

一路上,我擁有好多的愛,
既使那曾經看起來是一種傷害,
但我都明白那是我們靈魂的約定
我們都在為了彼此的體驗演出這重要的角色
我從中學習到的一切經驗是時候可以與你分享

現在,
換我想要給予這些愛,
讓它變成一種付出與回饋的正循環

我希望我可以是一面鏡子,讓你看見你自己
也希望我可以是一個容器,可以包容你
更期盼,我們可以是一段故事,啟發彼此

最後我想要用魯米的一首我很愛的詩送給你-

有一片田野,
它位於是非對錯的界域之外
我在那裡等你

當靈魂躺臥在那片青草地上時,
 世界的豐盛,遠超出能言的範圍。

觀念、言語,
甚至像「你我」這樣的語句,
 都變得毫無意義可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