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遇心】如果可以...



如果你可以哪怕一次
拋棄你自己

秘密中的秘密
就會向你敞開

隱藏在宇宙背後的
未知的容顏

就會在你知覺之鏡中
顯現

-魯米(天才詩人/哲人)

————————————————————————————————————————

以前我總以為療癒的發生來自於療癒師的功力
當然那是其一的因素
但其實最最重要的是來自於【個案本身】

因為我還是那個我
但個案的結果卻非常不同,很奇妙

有些個案心很開放,即使我什麼療癒都沒做
但他們想要改變的心很強大跟確定

我們只是彼此話語交流
那個效果都可以在一瞬間發生
後來我真的才明白,療癒永遠看的都是意圖
從來都不是那些技術本身

後來有個案跟我分享
當他被我看見後,療癒就發生了
我們其實都想要被看見,不管是什麼樣子,
只要可以被深深的理解過
就可以放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