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有沒有悶 我承認有一點



但我慢慢的想讓自己釋懷



也許 在台灣過慣自主的生活



在這邊要依附著別人生活 是真的有點不太喜歡



一直到 你叫我去拿珍奶 我說我不想喝



你說 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因為沒拿到東西



我 哪有啊 



你說 你有啊 一定是因為沒收到東西



我 就沒有心情不好啊



你說 好啦 我去拿飯的時候 很丟臉 有幫你問



我 屁啦



你說 幹嘛我說話你都不相信 難道要拍照存證嗎 我去拿飯的時候 剛好旁邊有六台郵局車 我一台一台問耶



我 哈哈哈 最好是啦!





反正 我沒有心情不好啦



只是一直想 哎 在台灣可以自己解決的事情 在這邊要一直麻煩人家



感覺不是很喜歡 





來這之前 短暫的相遇了一個人



今天突然聊了一下msn



然後 他問我是不是一時想到 才加他



我把來龍去脈跟他解釋了一下 



他笑到差點噴咖啡 



如果他沒有放照片 我應該一直聊到忘我 也不知道他是誰 還以為是我朋友



人生 真的很奇妙



誰也不知道下一秒 在你身邊的會是誰



在飛機上認識的兩個人 真的是 很nice的人



如果有車 應該會變成不錯的朋友吧





對啊 跳一下話題



那天 我拿到四十塊小費 呼~傻眼



因為我幾乎不會面對到客人 所以不太可能有小費



結果 那天 客人 突然拿小費給我 嚇了我一跳



而且還拿那麼多 我還說 這是我的工作 不用啦 他硬塞給我



不過算了啦 我也很用心幫他弄照片啊!哈哈





夏威夷的事 我沒有失望 因為我的不期待哲學



謝謝你們盛情的邀請我去ohio



我好好考慮一下時間(假裝自己很大牌)







跟你聊天很開心 因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對啊 我就是賣友求榮的人



朋友是用來幹嘛的 就是利用的啊 啊不然咧 哈哈哈



香港吃喝玩樂就靠你的美色了啦



等我回去吧













3 則留言:

  1. 啥…又要偷偷給我跑企香港呀~

    回覆刪除
  2. s white2007年12月10日 上午9:01

    悶什麼鬼 依附別人也是一種學習,換角度想 這可是妳在台灣學不到的!

    還美色勒 我是靠man闖蕩江湖ok!

    攝影師說他幫我拍的不好 抓不到我的特性...

    我跟他說是我不上相 呵呵!

    等我看了照再跟你分享 明天就會在我手裡了!




    回覆刪除
  3. 厚...你都不知道好不好

    在這裡的是我不是你~

    說的那麼好聽...

    你不上相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啦

    但照片很有F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