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sincerity









今天 真的累了 所以滑雪的照片 有空在弄



誠意 我收到了



為了表達感謝之意 在那麼累的情況下 還拍了張照片 謝謝你 



應該夠了吧 





一個誠意 看了很多事 包括 人生嘛! 哎 算了 原本在意的事 都讓它過去了吧



看到誠意的時候 我叫了一聲



然後他看了 也叫了一聲



後來 他問我有感覺到溫暖嗎?



嗯 有啊.....空白了很久....然後自己加了一句 因為有開暖氣啊



他 立刻罵出髒話 



哈哈哈 哎喲 我只是想轉移話題





包裝的 很漂亮 選了我喜歡的顏色 



處處都有小貼心 



手機調了我的時區 





但 別以為醬 可以收買我 哈哈~ 

3 則留言:

  1. 那個「因為有開冷氣」…真是像你的style~

    回覆刪除
  2. 真的有像我的FU嗎...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