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不看過去和未來 只關於現在



第一次跑到這麼遠的地方去拍照 發現了很多好漂亮的景點

零晨時分 本來想要追尋日初 卻遇上大陰天

風吹的好野 卻意外的 感覺 那種 淡淡的海邊













這張真的很有 不能沒有你的黑白愁悵感!













我又不小心透露我的體重了!

















這次的照片 真的好多很有FU的 所以我很偷懶的只套了幾張 其它的就只放原照片 

這是我和Morgan 第二次外拍了 他這次發現了我好看的那角度 就是...遠遠的看不到臉 哈哈

真的很可惜 是個陰天 但還是玩的很開心 


全部相片請看>只看現在

延伸閱讀請看Morgan>麻田散鐵系

28 則留言:

  1. 照片很好看。BUT,「零」晨時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雖然我也懷疑我是不是打錯字~
      好啦~是凌晨~

      刪除
  2. 三澤臨演問著~"Jolin導播~怎麼外拍沒有我呀~?"

    (Jolin導播嚇到.. . 心想.這個臨演不是被船載走了嗎.怎麼..!?)

    Jolin導播裝傻問:你不是搭遠洋船出去跑船了嗎?

    三澤臨演:那個只是觀光漁船呀.我說我會暈船.他們就載我到台中下來了.
          他們人很好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你只能當背景...卻很龐大的搶了主題...所以沒讓你跟

      你會暈船 那你就不能坐遊輪了...

      刪除
  3. 不能沒有妳裡面的女孩長大了嗎?

    體重計不要緊 因為生活工場裡面的體重計 一台會出現75 一台會出現85
    勿差是10公斤

    有時候就是這樣靜靜的玩興趣 有一天 就像灣灣那樣爆紅
    也許可以叫作直直 歪歪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一張什麼都沒說...卻道盡千言萬語的張力...

      生活工場裡的東西 聽說都是大陸製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事實就是相同的東西 擺在不一樣的地方就有不一樣的價格
      你知道美國有一個fever 21 嗎 那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是大陸製
      但就是比起其它美國其它東西有色彩和多變型 買的人很多~

      灣灣是畫畫的那個嗎~
      人還是平淡點好~做自己自在多~

      刪除
  4. ....不能沒有你....這樣要上新聞頭版了!

    我要跟桂侖美拍(一定要有妳)ㄏㄏ

    或是小豫兒(閃亮的日子)ㄏㄏ

    回覆刪除
  5. 推一個 這是在那拍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東北角-三貂角燈塔
      和附近的海邊 很漂亮 可惜那天天氣很不好~

      刪除
  6. 哈哈~還有林熙蕾^^
    我要當影帝~~~

    對了~照片要麻煩你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不快給我照片...我要沒時間了...

      刪除
  7. 啊是喔~~最晚明天給妳感恩!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啊~還有文字喔~要文情並茂~

      刪除
  8. 哈~~你不幫忙想嗎?
    需要靈感嗎?ㄏㄏ

    回覆刪除
  9. 喔 雖然我住基隆 但是已經很久沒去那裡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基隆很不錯~

      刪除
  10. 三貂角 是西班人取的santiago (類似san diego)
    的譯音 葡萄牙人後來想佔據 沒佔成
    就跑去澳門聚賭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為什麼我們被葡萄牙統治~卻沒有像澳門那種風格的建築!

      刪除
  11. 元旦要做什麼 我應該會到台東拍卑南族年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應該會好好的瘋狂的上班~(這是昨天以前的回答)
      現在...我應該會好好的瘋狂的放假吧~希望這幾天的天氣給我好一點~哈哈
      你真的到處跑耶~但...這時候去台東會不會塞車啊!
      祝你一路順順順好了!還有新年快樂~

      刪除
  12. 推+
    請問這地點在哪裡
    照片拍的很有fu~^^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快要到宜蘭的三貂角 燈塔以及附近的漁港
      那裡真的滿美的!
      謝謝~我替攝影師跟你說^^

      刪除
  13. 關於建築風格 我們有啊 目前這些不是風格就是風格
    而且是互仿

    其實房子大家有開始在換新屋了 好像房價飆 大家就會互相再進階的模仿一次

    地震颱風還有沒有自己的文化 也是原因

    還有我們也沒有對建築法強硬的政府

    講那麼多 從我們自己先做起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建築風格~我倒是有跟朋友討論過~
      我說為什麼台灣的房子那麼不好看啊~
      有一次我們去LA DOWNTOWN 印象中只是一排的民宅 我們就從頭拍到尾
      每間都好有自己的感覺~每間都像咖啡館 ~但是...他們告訴我LA房子算醜的
      我聽到都傻眼了...那...台灣的房子怎麼辦~為什麼以前的人這麼沒有美感~
      為什麼我們不像歐洲人 以前房子就美成醬~哈哈~好啦 這畢竟已經是個事實了
      不過你說的對~現在的新屋都仿歐 ~看起來~的確好看多了~但我還是希望能有自己的風格~

      刪除
  14. 只要不付很貴的價格 內地的東西越來越多 越來越走自己的路
    但就是別負太貴

    因為使用期有時候往往比較短

    內地的人有錢也是要用外國貨

    回覆刪除
    回覆
    1. 算是一種只看外表不看內涵的表現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