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還不如







一直想 還不如去做

一直看過去 還不如珍惜現在

一直以為 還不如去面對



以上這些 我都還沒做到!

17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景色.. Jolin導播..好美喔....



    Jolin導播握著電擊器:講清楚..是景美還是人美...

    回覆刪除
  2. 這我一定要推一下~~

    太經典的話了~~

    第四句註解~~我愛死了

    我也來一下文字會串:一直放棄,到不如擺爛!!

    回覆刪除
  3. 你以為歐~



    我只想一直玩

    回覆刪除
  4. 我有做到前半段..

    一直想..

    一直看過去..

    一直以為..

    厲害了吧

    回覆刪除
  5. 你以為喔~~~這句話真是熟悉

    回覆刪除
  6. 哈哈~有個女人的專有名詞!

    回覆刪除
  7. 我們有張震嶽的秘密~~ㄏㄏ

    回覆刪除
  8. 我家的家訓有六條 還有公司訓

    回覆刪除
  9. 很像詠春拳的口條 你可以去我老家看看 我都不好意思說

    (別想像成古色古香之類的 新莊是我遇過最糟的地方)

    回覆刪除
  10. http://www.b-true.com.tw/uploadphoto/index.asp 看有沒有跟酒有關係的照片

    回覆刪除
  11. 哇這張相片也太美麗了

    回覆刪除
  12. i want to visit 宜蘭...

    回覆刪除
  13. 家訓是, 看好!



    神靈巧技創造時空物

    陽光所到但願都好人

    正氣動天地堅苦卓絕

    xxxxxxxxx

    祖先血汗開拓應追念

    忠孝節義勤儉為家本



    然後分列三個牌位:

    宇宙萬物

    中國歷代祖先 (我爸是台獨的ㄟ)

    我家祖先



    歐 我們還有公司訊:

    和平尊重 全員協力 創意實現 集結我等力量 我等生活亦獲改善

    回覆刪除
  14. 過年怎麼流浪 有人找我初一去台東 what about you?

    回覆刪除
  15. 南部啊 我小年大年應該是一個人了 但我心情好的話 我要去南投台中找朋友 然後高雄找

    你 然後去台東呢???? 聽起來蠻棒的ㄟ

    回覆刪除
  16. 你男友是空氣嗎

    回覆刪除
  17. 以前有個樂團叫earth, wind, & fi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