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 星期日

紐西蘭 New Zealand Devonport





如果 這時候海嘯突然來襲 我會後悔我坐在這裡嗎?

答案是那麼的肯定 就讓海水淹沒我 我還是要在這裡!看這片讓人驚呼的海洋 我心如此平靜

獨自 從來都不是別人的感覺 是自己給自己的 這一刻的我 一定不是我!

不想浪費了 一個晴天

如果時間 就如此的任性

我寧可 就在放空著我的思緒




熙來攘往的人 

不會有人發現 這神秘小境 我循著光線 進入一個不同的世界



我發現 我們很少真的如此自在著

是因為被周圍的人感染著這放鬆的 習慣吧

在台灣我們習慣在電腦前面 電視前面 尋著我們的娛樂


我們假日往外尋找 人擠人的休閒

大家瘋狂的 拍著像什麼一樣的

在這裡 我很少看到相機 很少看到擁擠

每個人都很禮貌似的 不用排隊 


很多時候 我放下相機 看著這周圍的環境

心想 再怎麼棒的相機 也拍不出我眼前所看見的這份感動

那其實記錄在自己的腦海裡 




馬車的答答聲 響的悅耳

情緒無比的奇特

我幻想自己像十八世紀的公主

雖是短短的一圈

最後卻還是讓我覺的 馬好可憐

很宿命似的 只能重覆不斷的 繞圈繞圈


Devonport是一個英國殖民風格的地方 

很多人推薦這邊

我就買了一日票 坐公車 來這裡

遇上會說中文的司機 

他人真的很好 還很耐心的問我要去哪裡 

叫我買比較便宜的一日票 

人生 總是會出現很多很棒的人!


這長的明明就是菜! 

真不懂它為什麼要裝成是花

然後當成花一樣的販賣!哈哈



這裡的好多小店 我都超愛的

我的媽啊!我一直在壓抑我的購物慾

因為我發現 我真的搬不回去啦!

結果上次買那整組杯子 真的有點瘋狂

Top(hotkey:b)


這裡真的還不錯

只是要轉車小麻煩就是了

這邊的公車都要等好久喔!

可以帶食物來這邊的海邊坐著野餐

愜意度過下午時刻



這邊的餐廳也很有名氣 

可以選擇在這邊用餐。



然後我很隨興的在要轉車的地方

看到往ALBANY的

又上車了(本來要回家的)


那個Shopping Mall 附近真的大的好嚇人

像是末日之地!!!


這裡好多家飾店喔

一整個是我的愛~!


但我都只能看不能買!!!!怎麼辦啦~!!!!!

誰下次來紐西蘭幫我帶一些回台灣~!






 





6 則留言:

  1. 三澤臨演:其實... 坐在那邊的是我啦..

    (語畢.臨演立即被90劇組人員拖去別邊踹)

     劇組人員邊踹邊對臨演說:別汙辱我們Jolin導播的漂亮背影
     

    回覆刪除
  2. 觸不到導播的臨演
    越來越消瘦了.....戴個假髮搞不好真有點樣子呢
    唉呀...6月快來!!是吧!!!

    行李箱要帶40吋的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嘿啊!!!!!如果有40吋的話~!真需要~哈哈
      真了解我啊~!!!嘿嘿...

      刪除
  3. 回覆
    1. 這個月應該會去別的城市~我真的想去的地方~!
      哈哈!!!!
      如果順利就下星期五了~耶耶耶~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