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多肉 紅唇/姬星美人/初戀/仙女之舞/小米星/紅輝壽...



紅輝壽還是紅輝炎我也搞不清楚~

但買來後,它一直瘋狂的成長~~~

從原本不是我愛的類型到現在完全擄獲我的心~每次看到它一點的成長就好開心喔~~~



連日的豪大雨~~讓我的多肉雖然有簡易遮雨棚...也還是淋濕...好害怕喔~~

怕它們會突然離我去~所以我現在要好好來拍一下它們~
 


小米星~~其實買了一陣子了~從二顆長成了三頭了~~~呼呼~~

速度還算快~但好貴..而且小小一顆~



仙女之舞本來也不是我很愛的類型...但我好愛毛毛的觸感~

而且它最近也是一直瘋狂長  好開心~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 這是什麼兔耳~~

但它一開始大概也只有幾片葉...現在長的好漂亮喔~~



好喜歡這名字喔"初戀"

這個是我從一片葉子葉孵到現在這樣子~好有成就感



姬星美人 雖然一開始徒長 但後來給夠量的陽光 還是長的很美

而且顏色好漂亮~



雖然都是姬星美人~但 顏色好不一樣

果然環境不同就會造就不同的結果~~



玫瑰石蓮~我真的好愛這品種。 好養又長的好漂亮~

本來是組盆,但長的太大了~我就把其它的移植了~讓它們有更多的空間成長~



秋麗雖然好容易徒長,但我很愛它的顏色

帶著淡淡的粉,型也是我很喜歡的。希望它會一直陪伴我~



紅唇前陣子我還擔心它快死了~因為淋到雨然後有受傷 感覺要死要死的

結果前陣子又活過來~只能說它們真的是好強的植物!希望它能長的美美的~



紐倫堡珍珠 算是很好養的植物~



好愛薄雪萬年草 長的很密集的模樣,可愛極了!

而且隨便丟隨便長~



青渚,前些日子也徒長的好醜喔!

結果最近又恢復到美麗的模樣。



黑兔耳也是徒長的醜 然後被我砍頭。

然後現在又冒出新芽~好可愛唷!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