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3日 星期四

京都‧【稻荷神社】~Day1



到日本的第一天~

一大早的飛機~所以幾乎沒什麼睡~五點多就到機場劃位~

結果到飯店時 已經約下午二點多了~><



買了外國觀光客才可以用的優惠價2000日圓的One day Pass

坦白說我到現在~還是不完全明白它~

它們的地鐵和電車 地下鐵分太多公司了~

買車票都不太清楚什麼可以坐什麼不能坐~

之前上網查了很久~也還是不夠清楚~總之~我們都是到站直接詢問站員

如果不能使用day pass車票,多坐的也不需要事先買票~到站在補差額即可~很方便



剛到日本時,我幾乎快被冷死~無法思考~

因為盧先生同事剛從日本回台,說日本很熱,連薄外套也不太用上~

所以我們的衣服都以台灣的溫度來準備 

我的結論就是~~他平常應該對同事不好~哈哈!!


哎喲,真的超冷的!!!!

因為我們住的商旅在石山(其實離京都站有點距離)

但是因為我看網評很好~而且價格也很不錯~所以我們就訂了2晚~

日本的服務真的很好~好的沒話說~

收盤子的阿姨~真的不知道她一個早上要鞠多少次躬和說幾百次謝謝~
  


行李放進飯店(一般來說飯店check in時間好像是3:00,但這間商旅評價不錯的也是基本上都可以提前check in)

我們就趕緊出來 第一站是到稻荷神社~

因為日本是盧先生很愛的地方,所以。就讓他當這次的主角!哈哈~



很愛下午的光線,柔和不說~色彩也會比較鮮豔



真的太冷了!我還穿了2件褲子~把厚的衣服都穿在身上~



先做好心理準備~~~接著會看到一堆盧先生的照片~~~嗚~~~太可惡了!!!



你看~又是他~



還是他~



又是他~



以前...總是看到這樣的照片

也沒想到有一天會親眼看見~感覺還是挺奇妙的



終於有我了~~



再來一張~



這裡其實挺好拍的~但是...人好多~

所以一直在等待~人潮過去~



日本的廟宇跟台灣的還滿不一樣的~

但沒有很仔細研究~(揍)

日本之旅,我真的很放空耶~



日本的招財貓真的好可愛唷~~~

很喜歡~



雖然不是盛開的櫻花~但是...有看到櫻花還是好開心~



參拜前先洗手~~~



路邊開滿了小小白白的小花~真的好美喔~~



後來我們坐到宇治~但是已經晚了~~~也沒有喝到宇治抹茶~也沒吃抹茶冰淇淋....(我們到底去哪幹嘛~~)

神社已經關門了~~



但當時的光線好棒喔~~



很喜歡這光線下的櫻花~很舒服~

覺的日本人可以在春天看到滿山滿谷 的櫻花~

真的好幸福喔~



後來聽日本同學說~在廟宇抽的籤不管好與壞 都要綁在樹上

如果是不好的籤也會被化解~



第一天~日本~好累喔....

走路,我真的還滿能走的~

很冷。我真的不能接受~








4 則留言:

  1. Jolin導播回國後在整理照片邊碎念邊大怒!!

    Jolin導播:這張是臨演...這張也是臨演..
         怎麼都是他的照片!! 我的咧!!!

    (三澤臨演躲在牆角發抖..)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這不是我的地盤~哈哈!
      總不好每次都我的吧~CC

      刪除
  2. 三澤臨演為何都搶得頭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
      他有系統自動通知功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