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台中】台灣欒樹 季節限定 華美西街 大川街 城市小旅行





在一個城市久了~

就會忘了用旅人的角度 欣賞那些習以為常的風景

但總有一些美 就是會吸引我的目光~


花絕對是其中一種~


漫步在城市的街道中


微風吹著花落

只有在當下才能感受的浪漫


沒有車水馬龍的喧鬧


彷彿只有我一個人獨享這片刻的美麗


是秋天啊!每當花開 就提醒我這季節的到來


滿滿的花 點綴這城市的河道




怎麼可以如此美麗



突然想到如果在這上面拍下來不知道是什麼樣貌~



華美西街的欒樹不同於小河道2旁的花~

有一種壯濶的美


掉落的小花朵 染黃了人行道




台中 台灣欒樹 華美西街

真的好漂亮的景色


台灣欒樹是一種台灣原生種

所以相對的就是很適應台灣的氣候


算是一種隨處可見的樹


九月會開花(黃色)

十月左右會結果(紅色)

所以有2種不同的風貌~


雖然隨處可見~但目前這樣滿滿的2長排

加上少車的地方,我只有發現這2地方


以往我都會來拍華美西街的 因為離公司很近

但今年想說要拍不同的風貌 就跑到南屯去了~

不虛此行啊(因為平常很少跑太遠~完全半個宅女路線,騎車超過十分鐘就會覺的遠)



昨天先去拍了黃昏時刻,其實最好的光線應該在三四點那邊吧~

醬欒樹才會被照到光~



但黃昏有另一種美


旅行就是~

時刻用攝影之眼看周圍平凡卻特別的事物


拍攝日期:2016/09/21-22

拍攝地方:台中南屯大川街 (惠文路到向上路二段)


台中北區華美西街一段(從西屯路到台灣大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